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来源: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月10日上午,仁和集镇在美丽乡村界牌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书法爱好志愿者们走进社区,现场泼墨挥毫为广大群众公益书写春联、赠送福字,一副副满载新春祝福的春联、一张张吉祥喜庆的福字,带来健康平安、和谐幸福的美好祝愿,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共书写300余副春联和200多张福字,把对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广大群众手中。拿到春联的群众纷纷表示:“送春联的活动特别好,书法爱好者们写的春联和福字要比自己买来的有意义,更有年味儿。”

(来源:仁和集镇 张光静)


上一篇:仁和集镇举办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2-08 ] 下一篇:仁和集镇“三举措”强化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02-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