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界牌社区>> 特色经济>>正文内容

开心猜灯谜,欢乐闹元宵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来源: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居民体会社区大家庭的温暖。2月24日上午,界牌社区在游园开展了“开心猜灯谜 欢乐闹元宵”活动,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开始前,界牌社区党总支书记江兴安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居民们送祝福,猜灯谜活动在居民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长廊上50多条灯谜早已挂好,灯谜内容涵盖了传统节日知识、科普知识、体育、娱乐等方面内容,既生动活泼又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前来猜灯谜的居民络绎不绝,男女老幼齐上阵,有的苦思冥想,有的互相交流,还有人时而眉头紧锁、时而喜上眉梢。不一会儿,悬挂的灯谜都被思维活跃的居民抢猜一空,猜中谜底的居民得到了社区赠送的小礼物,猜灯谜活动将知识趣味性融为一体,使整个现场洋溢着一派和谐、喜庆的气氛,让居民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进一步增进了社区的和谐气氛。


上一篇:界牌社区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09-17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