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永丰>> 村(居)先锋网>> 蒲东村>>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蒲东村计生协走访慰问困难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来源: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蒲东村计生协来到困难大学生家中看望、慰问留守困难大学生,并送去了慰问金。

蒲东村计生协秘书长来到困难大学生张海慧家里,和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她春节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要好好学习,有困难及时联系村里,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通过此次走访,让留守学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了解更多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他们健康成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