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永丰>> 村(居)先锋网>> 蒲东村>> 特色经济>>正文内容

村企联建在行动 企业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来源: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将新春祝福送到群众的心里,近日,安徽天康集团和蒲东村“两委”干部,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安徽天康集团党委一行人和我村村干部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具体需求,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村和村企联建单位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村企联建慰问活动,让辖区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