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千秋街道>> 村(居)先锋网>> 永安社区>>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永安社区: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来源:

3月5日上午,永安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在社区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社区书记周红叶主持,街道党工委委员翁玉基、财政所所长沈学官出席了会议。

会议共有七项议程:一、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由周书记代表总支班子述职,向参会党员报告2020年社区党建年度工作情况;三、由一支部书记张志和二支部书记卢宏琴分别报告一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上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支委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四、开展普通党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五、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现场填写党员党性分析和自评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六、翁委员对社区2020年度工作进行点评;七、由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加强了社区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信任,也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对改进基层党建工作、调动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千秋街道永安社区:召开联合党委工作会议[ 01-06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