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东风村>>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东风村计生专干带队进行孕前优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孕前优生检查是一项民生工程,为了减少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东风村计生专干带队进行孕前优生检查,将优生优育工作做实、做到位。

计生专干通过多途径广泛宣传孕前优生检查的意义,让优生优育知识走进家庭,提高群众对孕前优生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检查当天,村计生专干全程陪同检查,做好服务,并嘱咐回家注意安全,注意个人防护,让群众感受到了计生部门的关心和重视,提高了育龄群众的满意率。


上一篇:东风村协助排查农村房屋安全隐患[ 02-25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