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来源:

2021年3月11日上午,仁和集镇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大会,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申捷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会上所有人员对机关支部的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各位党员结合上一年的工作情况客观公正地投出了自己宝贵的选票。

其次,会上全体党员签订了《2021年度仁和集镇党员干部承诺、践诺情况登记表》,所有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承诺了在本年度至少完成一件实事,并确定好完成时间,为以后的工作重点确定好了方向。

会议最后一项内容是填写《党员党性分析登记表》,所有参会人员都进行党员自评。每一位党员不仅对自己上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价,而且还为以后的工作树立了目标,会后机关党支部会结合每一位党员平时的工作表现进行打分并将综合评定意见向党员本人进行反馈。

(来源:仁和集镇  徐礼宾)


上一篇:东风村组织召开“新阶段 再出发”主题宣讲[ 03-10 ] 下一篇:仁和集镇组织委员到非公党支部调研2021年一季度党建工作[ 03-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