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雷庄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雷庄村组织观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3月23日上午,雷庄村全体村干和部分党员、群众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节目中的榜样故事,是激励党员学习的“生动教材”,也是指引党员前进的“指向标”,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俯下身、沉下心,将“榜样”作为标尺,努力把新时代榜样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当好新时代榜样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引领者。


上一篇:雷庄村开展“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活动[ 03-10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