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杨村>> 村(居)先锋网>> 龙集社区>>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龙集社区集中学习《榜样5》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来源:龙集社区

3月22日中央一台于晚间八点零六分播放了专题节目《榜样5》,龙集社区党总支提前通过党员微信群(包括流动党员微信群)、电话、发送朋友圈的形式开展了宣传,保证龙集社区广大党员同志们及时收到《榜样5》的播放通知。

当晚,龙集社区党员纷纷通过微信将自己观看《榜样5》的照片发送在党员群里,从他们发送过来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他们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不同的方式参加学习,在观看的过程中就有党员同志因受到先进事迹的感染有感而发,在党员群里留下了这样的话:

“观看《榜样5》,使我看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从而使我更加热爱这个光荣而神圣的党”

“看完这个视频我对党员的先锋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哪个地方的人民需要我们,我们就到哪里去!同时,我也生感荣幸,能够成为这个优秀榜样组织大家庭中的一员。今后我将努力做到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点燃党员身上的那一抹亮色!”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无数名党员干部坚守阵地、逆行而上,以人民为中心,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怕牺牲,辛苦付出终于迎来了抗击疫情的胜利。我们应该向每一位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中华大地上,从来不乏英雄的足迹。在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不惧任何艰难险阻。无论何时何地,我们中华儿女总有超乎想象的坚强、团结与力量。每个平凡的人都可以成为榜样,在观看别人先进事迹时也陶冶着我们的爱国情操,我们要借着榜样的力量,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与强大。


上一篇:龙集社区2020年1月份远教播放计划[ 01-08 ] 下一篇:龙集社区2022年1月份远教播放计划公示[ 01-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