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送戏进万村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繁荣群众文化事业,丰富农村文化生活,让老百姓获得更多的幸福感,3月20日,2021年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走进仁和集镇仁和社区文化广场,为广大村民送来了一场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本场演出由天长市文化和旅游局、天长市民生办主办,天长市俞金花扬剧团有限公司承办,为保证演出效果,仁和社区村两委在演出前两天通过微信发布演出信息,

做好活动宣传工作。正式演出在经典扬剧曲目《珍珠塔》拉开了序幕,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和跌宕起伏的剧情让社区广大戏迷朋友们大饱眼福,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既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也彰显了传统戏曲的魅力,极大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文化获得感,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活力。(来源:仁和集镇 张光静)


上一篇:仁和集镇三个强化抓实非公党建[ 03-19 ] 下一篇:仁和集镇:“三个课堂”推动榜样学习走深走实[ 03-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