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新街>>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新街镇突出“学、悟、干”践行《榜样5》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专题节目《榜样5》播出后,新街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在全镇上下掀起收看专题节目、学榜样精神的热潮。

多种方式“学”。将《榜样5》列为党员活动日学习内容,引导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通过电视直播、网站点播、观看重播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并在室外远教大屏循环播放,全方位组织广大党员收看节目,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争做榜样。

对照自身“悟”。“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些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动容。”镇青年党员胡玉萍观看《榜样5》后感慨道。各基层党组织通过组织座谈、交流、研讨等方式组织党员群众开展热烈讨论,认真撰写心得,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先锋带头“干”。通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5》,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向榜样学习,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广大党员的拼劲和干劲,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全镇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江淮风景道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有效有序开展。


上一篇:新街镇:念好“三字经”做实“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 03-18 ] 下一篇:新街镇:向“新”而行 注入党员教育源头活水[ 03-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