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郑集>> 村(居)先锋网>> 长安村>>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长安村开展青少年科普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来源:杜小丽

科普引导现代生活方式,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精神,长安村关工委向青少年普及科技宣传,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4月10日,在这个春风和煦的周末,长安村关工委组织青少年走进该村文明实践站的科普室和农家书屋,参观各种科普仪,阅读各类科普书籍。志愿者详细的向孩子们讲解和演示各种仪器的用途和作用,耐心地辅导他们对科普书籍进行阅读理解。给孩子们创造一个不一样的空间,打开农村孩子的知识眼界,引导他们积极思考眼里的科学世界。

参观完科普室以后,孩子们跟随志愿者来到远程电教室集中收看了《儿童科普教育与现代农业》,将农业科普知识传播给青少年,普及基本的农业知识,向他们宣传了“乡村振兴”战略。把新思想灌输给青少年,让年轻一代有努力学习、振兴乡村的意识,报效伟大祖国的宏大抱负。

活动最后在长安村文化广场开展了乒乓球比赛,让青少年德、智、体全面发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