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村(居)先锋网>> 土城社区>>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土城社区党总支红色讲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来源: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回望“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过去,瞭望“乘风破浪会有时”的未来,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

4月23日,土城社区党总支开展“红色讲坛”,讲好专题党课活动。社区邀请了“中国好人”李宏祥同志,到社区讲百年党史。李宏祥同志从三个方面作了报告:一、学习党史的深刻意义;二、中国共产党天长地方史;三、建党100周年中的13种精神。

报告结束后,社区党总支书记李诗武同志对党员同志们学习党史提出了4点建议:

一是学习党史要有目标计划,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找到学习方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是学党史与干实事联系起来;四是学党史坚持目标导向,认真查找自身不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