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小学党支部:党员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来源:

为传承和弘扬志愿精神,4月29日,仁和小学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带着爱心慰问品来到仁和集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党员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就忙活起来,先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随后与老人们聊天、话家常,主动清理敬老院里的垃圾,忙得不亦乐乎。整个养老院里,到处都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是该校党支部的一堂特殊党课,也是党史教育的一种方式,秉承了“关爱孤寡老人,奉献一片爱心”的光荣传统。不但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温暖,也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尊老爱老的教育。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敬老爱老意识,还提高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党员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来源:张永标)


上一篇:仁和集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党史”世界读书日活动[ 04-23 ] 下一篇:天长市仁和集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 05-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