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机关党支部代表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来源:

5月7日上午,仁和集镇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代表选举党员大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参加,镇党委书记高东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总共分为六个议程,分别是:1.宣读5名党员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选举大会;2.宣读并通过出席镇第十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3.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4.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大会工作人员;5.发放选票并由监计票人清点选票;6.公布选举结果。

与会党员在投票前先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郑重承诺十严禁,以保证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然后各位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投下了自己宝贵的选票,经过监计票人清点选票后向主持人报告选举结果。最后,高东军同志向大家宣读选举结果。通过本次选举共产生孙奇等12名正式代表,会后经党委批准确认后,他们将代表仁和集镇机关党支部出席中共仁和集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来源:仁和集镇 徐礼宾)


上一篇:仁和集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党史”世界读书日活动[ 04-23 ] 下一篇:仁和集镇:开展涉企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助力打造“亭满意…[ 05-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