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永丰>> 村(居)先锋网>> 蒲东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中国共产党永丰镇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来源:

5月12日至13日,中国共产党永丰镇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全镇117名党代表和1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天长市副市长陈学文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陈学文指出,此次镇党委换届事关长远、意义重大,希望各位代表要坚持党性原则,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以及大会的各项纪律,严格按照“十严禁”要求,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同时,要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积极参与制定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不辜负全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和期望。

随后,镇党委书记包继禄代表第三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聚焦“三园三区”,聚力攻坚突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田园永丰”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来,永丰镇的经济发展、现代农业、镇村面貌、社会民生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明显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也充分凝聚了“永丰力量”。同时,围绕工业强镇、开放融合、城乡统筹、绿色发展、民生优先“五大战略”,明确了我镇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

镇纪委书记赵旭东代表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面向大会作了题为《忠诚履职,强化监督,为“十四五”时期建设“田园永丰”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听取并讨论审议通过了两份报告。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永丰镇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及出席天长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党员代表。

最后,镇党委书记包继禄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坚定不移谋发展,坚持一任接着一任干,努力让永丰经济变得更强,群众变得更富,环境变得更美,社会变得更和谐。三要勤政为民作表率,做维护团结的表率,做担当干事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上一篇:蒲东村开展产后访视保健宣传服务[ 04-16 ] 下一篇:蒲东村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日宣传活动[ 05-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