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提升企业安全意识,打造“平安仁和”形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仁和集镇企业经营者安全意识,推进“平安仁和”建设,为今年“安全生产月”工作开好头。该镇5月2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天长市应急管理局和消防大队的业务骨干为镇规模以上企业和安全生产重点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的方式,结合身边的例子,深入浅出地分析事故原因,教授企业避免事故发生的方法。要求企业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仁和集镇将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不断加大安全投入,联合相关市直单位开展安全检查,督促企业开展隐患自查,完善企业安全生产技术档案,为打造 “平安仁和”形象添砖加瓦。(来源:仁和集镇 唐家胜)


上一篇:仁和小学党建共建单位为学生上党史教育课[ 05-31 ] 下一篇:仁和集镇关工委“六一”儿童节活动丰富多彩[ 06-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