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乡镇报送>>正文内容

万寿镇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来源:

6月2日,万寿镇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砥砺信心和勇气,强化责任和担当。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晓明主持,党政办成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及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各项工作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力推进新时代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专题学习深挖改革开放精神富矿,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以及创新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历史,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改革开放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全体党员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不断扩大开放,积极融入改革、全力支持改革、有效推动改革,着眼于乡镇全貌发展,切实把各项改革举措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干出成效,服务保障好改革开放大局。


上一篇:万寿镇积极推动新冠疫苗、反诈“疫苗”双接种、双见效[ 06-03 ] 下一篇:万寿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06-0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