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冶山>> 村(居)先锋网>> 冶山村>> 特色经济>>正文内容

冶山村积极开展秸秆禁烧宣传与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来源:

为推动秸秆禁烧工作,有效防止大气污染,共同守护蓝天白云。冶山村按照秸秆“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的工作要求,加大宣传引导,从多角度多维度开展形式多样的禁烧宣传,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力争做到家喻户晓、全民参与,形成浓厚的秸秆禁烧宣传氛围。近日,冶山村召开秸秆禁烧宣传工作会议,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全体村干对自己所包村民组的农田进行全天候巡逻,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二、在秸秆禁烧期间,全体村干入户宣讲政策,发放宣传材料,普及秸秆焚烧的危害性及相关法律责任知识,宣讲秸秆禁烧的相关政策,提高群众思想认识,引导全民参与禁烧工作。

三、组建一支由全体村干组成的应急灭火小队,凡是发现疑似火点,及时扑灭,第一时间上报;落实应急措施,严防死守,凝心聚力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上一篇:冶山村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及信用户采集工作推进会[ 05-06 ] 下一篇: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冶山村与天长市农商行结对共建[ 07-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