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杨村>> 村(居)先锋网>> 北荡村>> 特色经济>>正文内容

北荡村积极开展渔民退捕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来源:

近日,北荡村积极开展渔民退捕工作。

往年的6月16日,是渔民最繁忙的日子,也是他们最期盼的日子。而今年与往年不同,高邮湖湖面上看不到来往的渔船,看到仅有联合执法游艇和航拍无人机,因为今年高邮湖安徽界退捕了。

为积响应环保号召,扎实落实好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杨村镇党委多次到实地开展调研走访,了解渔民的思想动态及退捕后生活来源,北荡村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对渔民子女的就业问题进行了摸排统计等工作。

坚决彻底打赢打好禁捕退捕攻坚战,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上一篇:天长市农委到北荡村进行芡实大户核实[ 12-24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