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非公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来源:

连日来,非公企业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全力协助千秋街道各居村落实防疫措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尽管烈日炎炎,但是在千秋街道西湖社区各个执勤点,来自滁州高新区非公企业的党员志愿者都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积极协助社区劝导居民出入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对外来人员和车辆做好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工作并宣传防疫知识。晶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员王维云表示,社区居民很支持防疫工作,还给他们送来了水和饮料,这让她很是感动,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她将继续秉承服务群众之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千秋街道长泰社区,不少小区物业公司组织党员积极行动,全方位筑牢小区安全“防护墙”。物业公司党支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由党员包保重点区域,制订详细方案,全力配合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党员带头做好物业服务工作的同时,做到守“业”有责、守“业”担责、守“业”尽责,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小区居民健康的“守护人”。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个个冲锋在前的非公党员“逆行者”筑起了防控疫情的红色防线。


上一篇:爱心企业慰问广陵街道疫情防控卡口一线人员[ 08-19 ] 下一篇:天长市万寿镇:非公企业爱心助学走访送温暖[ 08-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