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党建搭台以赛促融-天长市冶山镇玩具产业党建联盟组织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9月15日下午,天长市冶山镇玩具产业党建联盟篮球友谊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天长市冶山镇党委通过玩具企业龙头领建、行业联建等多种途径,按照“以党建引领发展、以资源汇聚服务、以服务激发活力”的总体思路,以开展“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产业联促”的“六联”活动为主要内容,组建--冶山镇玩具产业党建联盟。联盟致力于提高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丰富党员群众生活、共建党群和谐。

本次篮球友谊赛为首次举办,共有20余人报名参加,整个友谊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队员们进攻积极、防守严密、配合精彩,不时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通过举办篮球友谊赛,加强了党员群众之间的沟通合作能力,展现了党员群众的拼搏精神,促进了党建联盟企业之间的共建、共享、共荣,营造区域内的玩具企业资源共享、抱团取暖,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

(来源:冶山镇 张梦雅)


上一篇:今麦郎饮品(天长)有限公司召开支部书记选举大会[ 09-03 ] 下一篇:天长市:非公党建“三个坚持” 为企办事解难题[ 09-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