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迎国庆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来源:

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下午,仁和集镇联合天长市总工会、天长市书法协会在镇综合文化站举办了迎国庆书画笔会交流活动,活动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用书画的表现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各展其长,“祖国万岁”“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奋进新时代”等一幅幅行云流水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国画作品《花开富贵》《幽兰清香》,水墨画作《空谷幽香》《山水情缘 人间仙境》等绘画作品,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充分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歌颂党的伟大,歌颂国家的昌盛繁荣。

此次笔会为书画爱好者们进一步深入交流、丰富艺术创作素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同时,对弘扬书画艺术,提高仁和集镇书画创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仁和集镇 张光静)


上一篇:仁和集镇开展“喜气迎国庆 快乐过中秋” ——手工DIY月饼制作…[ 09-18 ] 下一篇:仁和集镇“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10-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