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滁州高新区非公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来源: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9月28日,以“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滁州高新区党史知识竞赛在一楼会议室举办,来自园区的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滁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志鸿出席活动并致辞,各非公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机关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参加活动。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分4轮进行,每轮由4组参赛队组成,通过有问必答、红歌飞扬、抢答超越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4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每题必争,用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抢答对决,为大家展现了团队协作勇争先锋的精神。最终,荣浩天然气党支部获得一等奖,富信电子党支部、成泰医药党支部、嘉士伯党委并列获得二等奖,长荣科技党支部、中盛电气党支部、机关党支部、英发睿能党支部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滁州高新区党工委除了组织各非公党组织通过知识竞赛、微党课等形式加强学习,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聚焦园区各企业和广大职工的需求,通过优化园区公交线路方便群众出行、稳步推进改造提升园区道路工程、做好园区绿化养护管理等举措,增强园区群众幸福感。

滁州高新区党工委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加强非公党组织理论武装。各非公党组织充分发动员工报名参与、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加强学习,激发园区年轻职工学党史的热情,营造学党史、悟思想的浓厚氛围,更好地学史力行、学识担当,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新力量,积聚园区各非公党组织共同发展的红色新动能,为“十四五”时期园区高质量发展增色添彩!

(来源:滁州高新区 李玉林)


上一篇:滁州市财政局机关党委赴安徽天华会计事务所督导行业党史学习教育[ 09-24 ] 下一篇:党建引领结对子 优质服务促增产[ 10-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