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杨村>> 村(居)先锋网>> 沂湖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沂湖村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党课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来源:

沂湖村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党课开课啦》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播出,亲爱的党,从相遇,相识到相知,您的名字已经深深烙印在我灵魂深处融入在我的血液中。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肩负民族复兴的伟大历史使命,我们要学会从伟大建党精神中不断汲取“心”动力,从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阔步前行。

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要树牢“自信心”。我们党从成立之日起,就把马克思主义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把实现共产主义确立为自己的远大理想。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高举着真理和理想的旗帜,前赴后继、逐梦前行的奋斗史。党员干部要始终坚信马克思主义真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并以此作为思想和行动的指南针、定盘星,要像把墨汁当成糖的陈望道同志一样,始终坚信真理的味道很“甜”,勇于追求真理,捍卫真理,为了实现崇高理想而不懈奋斗、奋勇向前,做到旗帜鲜明自信从容。

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树牢“责任心”。干部就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党员干部要不断树牢责任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时时铭记、处处上心越是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就要一刻不停歇地撩起裤腿使劲干、撸起袖子加油干。要自觉树牢“在岗一分钟,尽职六十秒”的责任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沂湖村党组织换届召开党员和村民代表推荐会[ 10-18 ] 下一篇:沂湖组织慰问优抚对象[ 11-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