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教育>>正文内容

天长市委组织部开展公务员工资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来源:

为做好公务员工资业务管理工作,提升各单位工资业务经办人员业务水平,11月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公务员工资业务培训会。全市机关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资业务经办人共计20余人参会,会议就近期的工资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进行了业务培训,对工资系统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

业务主管部门强调,扎实做好工资业务工作,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工资福利涉及公务员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二要钻研业务,掌握政策。工资工作政策性、业务性强,要仔细研读相关政策,深入领会工资政策精神,准确把握政策精神要义。三要强化责任,学以致用。坚持严谨、细致、扎实、精准的工作作风,把培训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议最后要求,热情、耐心、细致地做好工资福利业务办理、咨询、答复等工作,要坚持原则、守住底线,不搞优亲厚友,切实保障公务员工资福利待遇。日常要坚持不懈钻研业务,用好用活工资福利政策,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让工资福利工作成为鼓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

(天组公务员工资福利股)


上一篇:天长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10-20 ] 下一篇:天长市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11-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