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非公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收看《榜样6》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来源:

12月8日晚,天长市荣达电子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收看《榜样6》,以此弘扬榜样力量,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前进动力。

《榜样6》通过多种互动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品质与精神,也彰显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的重要作用。节目传递出来的榜样精神,正是鼓励广大党员传承干事创业、执着奋斗的动力。

观看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李邦友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荣达的一员,一要读懂榜样,增强学习本领。无论是为国铸盾的导弹专家陈定昌,还是提出“蹄腿理论”的牧民英雄廷·巴特尔,他们都不断学习,以过硬的学习本领与专业素养指导实践,推动实际工作的运行。二要对标榜样,勇于担当作为。创新网格党建的书记孙金娣以及绝壁天渠映初心的当代愚公黄大发,都是勇敢担当的榜样。不光为群众办实事,更能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那么我们党员干部就更要牢记初心使命,握紧榜样的“接力棒”,在这赶考之路上,站好党员先锋岗,管好党员示范区。

学所以益才也,砺所以致刃也。会后,李邦友书记号召党员干部站在百年历史的新起点上,要以榜样为光,以榜样为标。在企业职工中带头掀起向典型学习、向先进学习的热潮。

(来源:仁和集镇  王春敏  温雨圣)


上一篇:仁和集镇“三个强化”确保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平稳有序[ 11-16 ] 下一篇:仁和集镇“四个聚焦”推深做实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 01-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