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万寿>>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天长市万寿镇村级健康指导员招考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来源:

为适应镇村卫健工作需要,配备数量充足的农村卫健人才队伍,经万寿镇党委、政府决定,现面向万寿镇居民,招考村级健康指导员,相关要求如下:

一、选拔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由镇党委、政府委托第三方机构统一组织选拔考试。

二、选拔对象及条件

(一)选拔对象

具有本镇户籍或本人配偶、本人父母(一方)为本镇户籍的常住人口,户口外迁、未入的常住人口(如因参学户口外迁、已婚未落户,需提供本人住房、婚姻情况等证明材料)。

(二)选拔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

2、热爱农村基层工作,自愿从事村或社区工作,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作风务实、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3、遵纪守法,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未参加任何传销、帮派、邪教等非法组织;

4、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功底和办公自动化、卫健知识基础;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文化程度在高中及以上;

7、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

(2)本人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被法院纳入被执行人名单的,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三、选拔名额

全镇共选拔大健康指导员2名(适宜女性,张安村、汊河村各1名)。

四、选拔程序及办法

(一)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自2021年12月27日起在镇先锋网、村(社区)党务公开栏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7日-28日工作日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万寿镇组织部。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岗位:限报1个。

5、开考比例:只要有1人报名即可开考,不设开考比例。

6、报名材料:

(1)户口本、身份证和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

(3)《承诺书》见附件1;

(4)《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报名人员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考试

1、笔试:综合知识;

笔试内容:本次笔试不提供相关复习材料,主要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时事政治、三农热点、电脑操作等相关内容(具体范围见附件3)。时间为90分钟,总分100分。

笔试时,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入场。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由第三方组织流程。

3、总成绩:笔试成绩加上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4、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确定考察人选,如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不含附加分)由高到低确定考察人选。

镇党委成立考察组,采取入户调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拟招录人选进行考察。考察中若发现有故意隐瞒事实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招录资格。因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若后续没有递补人员,则名额空缺。

五、选用结果采用

根据实际招考人数,经纪检、综治、公安等部门把关后,按照成绩高低录用为万寿镇村级健康指导员。人员待遇按市卫健委有关规定执行,如不能胜任,按照成绩高低直接递补。

六、组织领导

本次招录工作,在万寿镇党委领导下,委托第三方全权组织实施,笔试、面试的命题、制卷、阅卷、监考各流程全权由第三方主持,镇组织部全程配合,镇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咨询电话:0550-7794100 (镇组织部)

监督电话:0550-7794099 (镇纪委)

附件:1、承诺书/UploadFiles/WSZ/2021/12/202112271038462712.doc

2、报名表/UploadFiles/WSZ/2021/12/202112271039008370.doc

3、笔试范围/UploadFiles/WSZ/2021/12/202112271039146771.doc

中共天长市万寿镇委员会

2021年12月23日

 


上一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09-15 ] 下一篇:2021年度万寿镇大健康指导员招考笔试成绩[ 12-3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