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贺家平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1月份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

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贺家平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1月份学习会,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杜永冰、张宏生、卢金堂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瑞明,副市长周巧玲,市政协副主席杨朝晖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就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市委书记贺家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判、准确把握,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工作,组织动员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立足岗位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按照既定的目标,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用“奋力跳一跳”的劲头稳好“大盘”保持“进”势,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贺家平指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围绕主题、精心组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贺家平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多措并举、全面发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宣传、宣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部署、快推进、见实效。各级组织、宣传和其他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结合,强化教育培训,迅速掀起热潮,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上一篇: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滁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01-12 ] 下一篇:天长市:信用助力“贷”动乡村振兴[ 01-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