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杨村>> 村(居)先锋网>> 沂湖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夯实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1月17日上午,杨村镇沂湖村组织辖区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专题片《零容忍》是秉持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 “三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反映。其中选取的一个个发生在大众身边的鲜活而又典型的案例,代价惨痛、教训深刻。当事人现身说法,让大家从中受到警示和教育,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以案为鉴,树立法纪意识、廉政意识,自觉抵御腐朽思想的侵蚀,抵制一切不正之风,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政工作防线,敬畏党纪党规的底线和红线,从自身做起,从点滴抓起,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上一篇:沂湖组织慰问优抚对象[ 11-17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