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开展脱困群众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来源:

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脱困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6日,市统计局、市经信局深入仁和集镇结对帮扶脱困户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2021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第一年,仁和集镇党委、政府进一步落实各项帮扶政策,持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在虎年春节前夕,仁和集镇结合“六个一”活动,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对全镇所有脱困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天长市牧马湖米业等爱心企业也通过捐款、捐物等形式积极开展帮扶活动。

慰问过程中,脱困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表示自己也会不断努力,让自己和家人过上好日子。

(来源:仁和集镇 曾九兵)


上一篇:仁和集镇:“积分制”激活移风易俗新风尚[ 01-12 ] 下一篇:仁和集镇开展“反对餐饮浪费·崇尚节约”宣讲活动[ 01-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