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召开高层次人才新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来源:

1月27日上午,天长市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新春交流会,我市重点人才企业负责人、国家级领军人才、技能型人才、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参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王友仁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友仁介绍了2021年我市人才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各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天长人才工作成绩的基础上,针对我市人才现状提出了在人才公寓、人才飞地、人才机制、人才培育、人才保障等五个方面的意见建议。市人才办第一时间作出回应,对能解决的事立马办、即刻办;对短期内无法解决的问题表态将积极协调解决。

王友仁指出,本次交流会非常圆满,感谢各位人才对天长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今后我市人才工作发展很有启发。市委组织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互配合,有针对性的在人才招聘政策支持、项目申报、日常服务等方面为全市人才提供最优服务,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天长人才工作。

会上,王友仁还对我市3家入选滁州市“113”产业创新团队企业进行授牌。

(来源:人才办 刘沛然)


上一篇:天长市召开选派干部工作座谈会[ 01-27 ] 下一篇:天长市挂职(跟班)干部暨在村选调生座谈会[ 01-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