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贺家平走访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  来源:

2月8日,市委书记贺家平带队深入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走访调研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复建工作,奋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史法勇参加调研。

贺家平先后走访了汊涧镇张营村、庞度环保新材料包装制品项目、今麦郎面品制面二期科技线项目、安徽天大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祥灿科技有限公司、维楚新材料有限公司、天康集团等地,仔细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企业春节期间的生产运行情况,与项目责任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就建设中的具体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进行了现场交办。

贺家平强调,推动企业和项目春节后复工复产复建,事关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事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把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及时为市场主体纾难解困,为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要树立以“亩均论英雄”的意识,着力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让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促使项目最大限度发挥稳增长、促就业的积极作用。各企业在新的一年要立足天长本地和自身特色优势,使足劲、拉满弓,抢抓发展机遇,改进生产工艺、提高技术水平、扩大产能效益、提升品牌知名度;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安全高效生产和推进,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开门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融媒体)


上一篇:市长杜永冰带队检查督导雨雪冰冻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02-09 ] 下一篇: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来我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02-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