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春节后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来源:

2月21日上午,仁和集镇老干部党支部召开节后工作座谈会,老干部支部书记崇斯文主持会议。

崇斯文首先代表党委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接着传达学习了市镇有关会议精神,并总结了2021年老干部支部工作,阐述了2022年工作计划。支部副书记郭家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2022年新年贺词。

老干部们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仁和集镇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仁和集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并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崇斯文表示,各位老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非常好,会将大家的意见及时反馈给党委政府,我们相信,仁和集镇党委政府一定会在政治上更加尊重、生活上更加照顾、精神上更加关怀老干部,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幸福感、成就感和归属感。

(来源:仁和集镇老干部党支部 唐传真)


上一篇:仁和集镇:抓深做实电教远教,助推政治环境建设[ 02-15 ] 下一篇:仁和集镇村两委干部及党员集中轮训班开班[ 02-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