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小学:“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者服务彰显时代文明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来源: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全面培养学生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3月3日,仁和小学组织开展了“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该校少先大队辅导员在活动前进行了短暂的动员讲话,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与目的,他要求志愿者们团结协作,讲文明、讲秩序,发扬奉献精神,为家乡的文明助力。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走进该镇的人民广场,手拿夹钳和塑料袋,三三两两分散开来。花坛里,草坪上,树丛中,到处看到他们稚嫩的身影。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居民摒弃陋俗,倡导文明新风,搞好公共环境卫生,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绕过广场一周,大家汇合在一起,垃圾桶内里装满了果皮、废纸、胶袋等垃圾。活动后,一位学生志愿者说:“作为一名小学生,我觉得这样的社会劳动非常有意义,更加深刻地领会到雷锋精神的含义。”

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在锻炼中得到了成长。据悉,该校也将引导更多的少先队员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来源:仁和小学 景昌秀 张永标)


上一篇:仁和集镇:党建引领码上办 金融活水进乡村[ 03-03 ] 下一篇:仁和集镇: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03-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