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天长要闻>>正文内容

赵振华来我市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来源:

3月3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带队来我市调研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滁州市副市长苏虹,我市市委书记贺家平、副市长周巧玲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振华一行先后来到天长泛美航空大学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学校建设情况、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教育工作具体开展情况。

赵振华对我市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天长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立足实际全面落实各项教育政策,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学校要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注重人才精准引培,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积极创新教学理念、提高办学质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整体水平。赵振华表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全力支持天长办好高等教育,积极为学校协调解决发展中所存在的实际问题。

市委书记贺家平对省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贺家平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天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上级工作部署,一如既往支持教育、发展教育,一以贯之重视教育、抓好教育,一心一意做好服务、做好保障,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宽视野格局、更强责任担当做好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我市教育工作发展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市融媒体)


上一篇:天长市召开2021年度镇(街道)党(工)委和市属党(工)委书记…[ 02-28 ] 下一篇:新疆乌鲁木齐市副市长来我市考察交流工作[ 03-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