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新街>>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新街镇2022年预任制村官招录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来源:

为进一步配优配强村级干部队伍,优化干部结构,强化组织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村公开招录预任制村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原则

按照党管干部和民主集中制的要求,严格执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和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由镇党委组织部组织实施,镇纪委全程监督。

二、招录对象及条件

1、政治素质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未参加任何传销、帮派、邪教等非法组织。

2、组织纪律观念强,奉公守法、吃苦耐劳,热爱农村基层工作,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

3、有一定的语言口头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

4、年龄40周岁及以下、18周岁及以上(19823月1日至2004年229日期间出生)。

5、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6、本人需在新街镇常住,有固定居所,本人或配偶或本人父母(一方)为李坡村常住户口。户籍确认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7日。

7、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本人系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

2、本人及父母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

3、本人及父母有犯罪嫌疑或违法劣迹尚未查清的;

4、本人受过党纪处分;

5、本人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录名额

李坡村招录1名。

四、招录方式

1、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8日至3月9日工作日期间(8:00-12:00;14:30-17: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新街镇党委组织部(新街镇人民政府主楼一楼)

3)报名者需提供:

A.《2022李坡村预任制村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

B.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退役军人需提供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C.近期一寸免冠照片4张;

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上述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2、考试方式

本次招录采取统一考试形式,分为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为准(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

应聘人员报名后,先进行笔试。笔试相关信息见“附件3”。笔试开考比例为3:1。

2)附加分

有下列情形的考生,在计算笔试基础上附加分,但需提供相关原始证明材料和复印件:

A、3A级信用户加1分;

B、中共党员加2分(含预备党员)

C、退役军人加2分;

以上各项加分可累计。

3)面试

按笔试成绩的40%加上附加分的合计成绩从高到低,根据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面试人数达不到比例要求,面试分数至少要达到75分方可录用。末位成绩如有相同者,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主要测试分析解决问题、口头语言表达和言谈举止仪容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3、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附加分+面试成绩*60%。取招录职位的第一名为拟任人选,予以公示并考察。

4、体检

按照考生总分与招录计划数1:1的比例进入体检程序。体检工作派专人组织实施。对因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缺额的,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5、考察

镇党委成立考察组,对拟录用人选采取党员群众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组织考察。考察不合格或者主动放弃的,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6、录用

经镇党委研究并经纪检、综治、公安、卫健办等部门把关后,拟录用人员在镇、村(社区)党务公开栏、先锋网公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被录用人员最低服务期限为2年。

7、待遇

试用期6个月,每月工资24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享受村级副职干部工资的90%。考核不合格,不予录用。

五、严明纪律

本次选拔工作,在新街镇党委领导下,由组织部门委托第三方主持笔试和面试,镇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报考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其他

新街镇先锋网网址:https://www.tcxfw.gov.cn/Class_134/Index.aspx

咨询电话:0550-7526183(新街镇党委组织部)

监督电话:0550-7526007(新街镇纪委)

本公告由新街镇党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

1、报名登记表

2、考试范围


上一篇:天长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使用指南[ 09-15 ] 下一篇:新街镇2022年招录预任制村官考试成绩公示[ 03-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