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信用大讲堂”暨金融供需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建引领信用村有关精神,推进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引导涉农金融机构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准,扩大支农信贷投放,支持壮大农村经济发展。3月9日上午,仁和集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信用大讲堂”暨金融供需对接宣讲会。镇有关负责同志,10多家金融机构业务负责人,50余名信用户、新型农业主体、信用主体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仁和集镇有关负责同志介绍镇信用村建设开展情况,该镇共有信用户6493户,其中A级信用户1394户, 2A级信用户4055户, 3A级信用户1044户;新型农业主体110家,A级12家, 2A级53家, 3A级42家;信用主体共107家。

工商银行天长支行业务负责人林星宇作为本次宣讲会主讲人从金融政策、金融知识、反诈意识以及征信情况等方面进行宣讲,提升广大农户的金融知识以及信用意识。随后,中国银行天长支行等10多家金融机构依次详细介绍自家涉农金融产品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对接会累计帮助金融机构与30余名信用户达成了贷款授信意向。下一步,仁和集镇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金融机构的对接,为金融机构与更多有金融服务需求的农户搭建起“银村共建”的桥梁,促进农业、农村、农民全面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仁和集镇 吴本林)


上一篇:天长市委组织部到仁和集镇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暨2022年第一季度…[ 03-08 ] 下一篇:仁和集镇召开青年干部激励关怀座谈会[ 03-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