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万寿>>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万寿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来源:

3月4日下午,万寿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袁平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机关全体党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和各镇直单位、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

会上各村(社区)、兆隆纸业公司和万寿机电站等7家党组织书记就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口头述职,其余各支部进行书面述职,做到17个下辖基层党组织全覆盖述职。述职后,镇党委书记袁平对各党组织进行现场点评。

党委书记袁平表示,各村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拓展村集体经济增收途径,带领群众实现致富发展、同步小康。非公企业党支部要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新上项目、村企共建、企业文化上发挥更多的作用。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万寿镇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天长市万寿镇 姚春燕 朱文铸)


上一篇:万寿镇召开六月份组织工作例会[ 06-18 ] 下一篇:深学细悟践初心 笃行实干开新局 ——万寿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06-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