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青年干部激励关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3月10日下午,仁和集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全镇机关科级以下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范梅龙同志主持会议并在会上做了发言。

会上宣读了仁和集镇青年干部积分制管理激励关怀办法,积分共分为绩效分、活动分、廉洁分、评议分四个方面,出台这项办法的目的在调动青年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该办法的拟定,为人员的管理和考核实现了量化和制度化,为青年干部的努力指明了前进方向。

范梅龙同志在会上做了讲话,他既肯定了年轻干部的优势,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讲话中一方面向大家传授宝贵的工作经验,另一方面结合着个人自身的成长经历现身说法,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许多好的工作做法,最后结合着此次会议的主题对青年干部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会议强调,一是年轻干部有明显优势也有不足,必须扬长避短。二是年轻干部要学会做事还有做人,必须统筹兼顾。三是年轻干部需尽快融入脱颖而出,必须强化磨炼。年轻干部更要在实践和挫折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团结带动身边人解决好矛盾问题,真正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奉献青春年华。

这次会议极大地调动了与会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也让年轻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大家表示要结合此次座谈会的内容在会后为自己的发展树立长远的目标。

(来源:仁和集镇 徐礼宾)


上一篇:仁和集镇:法援惠民生 关爱老年人[ 03-10 ] 下一篇:市党建指导员到仁和集镇荣达电子党支部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03-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