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3.12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来源: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春花开。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创新管护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乡镇生态环境。仁和水资源信息化监管中心党支部3月11日开展 “创新管护绿动未来”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植树活动由仁和水资源信息化监管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同志参与。

下午两点,大家按照分配好的小组,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植树活动。开始植树时大家便迫不及待的拿起铁锹,扶好树苗,细心的完成从挖坑、放树苗、填土、踩实到最后浇水的每一步,干劲十足。经过大家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小树苗都已经扎根沃土,每个人都栽下了一棵属于自己的希望之树,展现出了生机勃勃的春天气息。

此次活动共计栽植了260棵树苗,种植的范围在土龙头一级站出水渠道两侧二平台,约500多米范围内,为我们仁和集镇的绿化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看着渠道两侧美丽的花花草草,大家都赏心悦目,看着一棵棵希望之树,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展现出了仁和水资源信息化监管中心全体党员新时代水利人精神。同时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来到大自然放松心情,欣赏春天的无限风光。

(来源:仁和集镇 王玉珏)


上一篇:仁和集镇:仁和小学开展“爱绿护绿”活动[ 03-14 ] 下一篇:市文旅局指导仁和集镇农家乐创建工作[ 03-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