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天长要闻>>正文内容

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来天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来源:

3月19日,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深入我市部分交通卡口实地督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各项举措,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动起来,立即转起来,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滁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星,我市领导贺家平、杜永冰、周继安、周巧玲等陪同督查。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连日来,我市持续加大各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力度,在全市高速、国省干道等出入口设置交通疫情防控查验点,对进入天长车辆、人员开展24小时不间断查验工作。“目前每天有多少车辆通行?有没有什么问题?”在宿扬高速天长南收费站查验点和天长与金牛湖交界处查验点,许继伟详细查看警力布控、交通查验、卡口管控流程、执勤人员自身安全防护等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前哨关卡,守好交通卡口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守住了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履职尽责,严格做好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查验等工作,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耐心细致做好劝导劝返;相关部门要统筹安排人员力量,合理排好班次,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值守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防疫一线。

许继伟强调,要严把输入关口管控,把做好来天返天人员的核酸检测和管控作为工作重点,尤其是把做好高速公路出入口、车站等交通道口管控作为重中之重,织牢织密交通道口管控、社区防控、高风险人群监测三道防线;要继续从严从紧强化防控措施,高度警醒、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突出抓好“五个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加强督查问责,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任何松劲懈怠思想,以果断措施、最快速度阻断病毒传播链条,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上一篇:新疆乌鲁木齐市副市长来我市考察交流工作[ 03-09 ] 下一篇:孙军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03-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