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万寿>>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安徽兆隆纸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来源:

当前,面对周边多个城市聚集性疫情频发的形势,安徽兆隆纸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主动作为,协助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之间的关系,采取多举措防控疫情,保证生产。

一是积极行动,做好登记消杀工作。兆隆纸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企业厂区入口处设置防疫卡口,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两码”查验登记工作。同时做好进出厂区工作及运输车辆防疫消杀工作,确保企业职工及外来人员严格落实防疫规定。

二是主动配合,落实交通管控措施。针对兆隆纸业公司原材料及产品运输量大,外地车辆多的情况,兆隆纸业党支部主动与镇党委、政府联系,认真细致地报备每辆车辆行程信息,已按要求开具通行证50多份,切实保证企业货物运输安全。

三是坚守岗位,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兆隆纸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责任区”作用,带领企业党员和生产骨干,守牢关键岗位,站稳工作一线,保证生产经营稳定,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预计一季度企业将实现上缴税收1000万元。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仍繁重复杂,万寿镇党委将继续带领以兆隆纸业党支部为代表的各非公党组织,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保证万寿经济社会有序向好发展,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天长市万寿镇 翟羽佳 朱文铸)


上一篇:万寿镇举办2022年镇村党员干部春训班[ 03-08 ] 下一篇:万寿镇:“三举措”密切联系群众有实效[ 04-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