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市文旅局指导仁和集镇农家乐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来源:

3月21日下午,天长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学林一行,来仁和集镇对农家乐拟创建工作开展指导。

指导组一行对照皖东农家乐创建标准,实地察看了农家乐内外环境和硬件设施,与经营业主深入交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其经营思路、经营状况,对拟创建的农家乐在接待设施、庭院环境、安全卫生、从业人员素质提升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对创建标准的把握、创建工作进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指导组也了解了农家乐业主创建中存在的困难,农家乐业主表示将全力推动创建工作,按质按时完成创建工作,为提高创建配套接待水平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仁和集镇 张光静)


上一篇:3.12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03-14 ] 下一篇:仁和小学党支部:防疫一线党旗红[ 03-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