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小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先烈精神”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队员们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国革命传统教育,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4月1日,仁和小学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引导队员用文明祭扫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

此次活动,队员们在学校、在家中进入“中华英烈网”网站,在线观看视频、浏览文字、翻阅图片、留言献花等形式告慰英烈,向英烈们致敬。一幅幅可歌可泣的图片让队员们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段段网上留言寄托着大家对先烈的追思与敬仰。

队员们在留言中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争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活动让少先队员们接受了革命历史的教育和洗礼,激发了他们对革命前辈的缅怀之情,为他们营造了缅怀先烈、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

(来源:仁和集镇 景昌秀)


上一篇:仁和小学党支部:防疫一线党旗红[ 03-28 ] 下一篇:仁和集镇妇联开展“幸福春天 心手相牵”暂缓返天家庭留守儿童…[ 04-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