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六亮”行动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来源:

4月7日,仁和集镇召开“六亮”行动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传达了滁州市和天长市“六亮”行动部署会精神,对“六亮”行动进行了动员培训,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镇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针对摸排村内硬件设施情况进行整理说明,同时下发“六亮”工作手册,将行动要求及其细节性问题进行讲解,此外,对“六亮”行动各环节、重点任务、工作要求以及完成时限进行具体的解释说明并进行了部署。各村(社区)对“六亮”行动细节以及根据村(社区)情况进行针对性提问。

会议强调,一是要善思考,有计划。“六亮”行动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精心组织实施。前期经过大量规划与深入思考,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二是要善作为,有责任。压实各方责任是做好做实“六亮”行动的重要一环。要严格方法步骤,建立“六亮”行动工作清单,把任务落实到人。要加大督促检查和落实力度,及时了解情况、发现问题、督促改进。三是要善挖掘,有亮点。各村(社区)根据自己特色,开展品牌创建。聚焦党建引领信用村、村干部管理、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高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

(来源:仁和集镇 徐礼宾 温雨圣)


上一篇:仁和小学党支部:防疫一线党旗红[ 03-28 ] 下一篇:仁和集镇:三突出三强化促非公党建提效增质[ 04-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