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汇聚“她”力量,战“疫”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来源:

“司机师傅您好,我是防疫志愿者,请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在交通卡口,仁和集镇巾帼志愿者已“上岗”数日。近期,面对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仁和集镇妇联闻令而动、积极响应,组织发动全镇巾帼志愿者深入“战疫”一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连日来,仁和集镇认真按照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市妇联的各项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积极开展信息核查、值班值守、交通卡口执勤等工作,牢牢筑起群防群治“钢铁防线”。全镇妇女干部积极响应,奔赴宿扬高速天长南出入口和秦栏大仪出入口参与防疫值班,对来(返)天长的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和轨迹跟踪,严格落实“两码一证”通行准则,对不符合要求的车辆耐心劝返,对所属辖区的车辆立即登记并及时上报到村,确保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交通卡口是疫情外防输入的前端关口,镇妇联将以此为阵地,扛起工作责任,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政策,坚决抵御疫情入侵,为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贡献“她”力量。

(来源:仁和集镇 李静)


上一篇:仁和集镇妇联开展“幸福春天 心手相牵”暂缓返天家庭留守儿童…[ 04-04 ] 下一篇:仁和集镇:四个“全覆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4-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