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杨村>> 村(居)先锋网>> 北荡村>>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北荡村走访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来源:

临近五一,北荡村走访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留守儿童家中,村工作人员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等情况,同时,鼓励孩子们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学会自立自强,健康快乐地成长。疫情期间父母不回家,让他们学会保护自己,听爷爷奶奶话,不玩水、不玩火,不做危险性游戏。


上一篇:北荡村开展五保户入户调查[ 04-04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