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来源:

近日,天长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天长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苏骏出席并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郑栅洁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 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信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公安部党委《关于规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离职从业管理工作的意见》、滁州市局关于转发《全国公安新媒体清理规范工作方案》、《天长市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等相关通知精神。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并结合本单位工作情况作了研讨发言;会议就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作了专题部署。

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和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单位务必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常态化落实落细防控举措,严守工作纪律;要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严厉打击涉疫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做好涉疫舆情引导;要加强本单位日常进出人员管理,民警辅警出警以及接待群众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 二要认真组织《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将《信访工作条例》纳入“三会一课” 等学习内容,确保民警准确把握《信访工作条例》的重大原则、核心要义、工作要求。局领导要对照职责分工,做好分管单位关于《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培训、宣传解读、贯彻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确保条例内容为大家熟悉掌握,提升各单位信访问题应对处理能力和水平。三要认真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各党支部要对照市局印发的《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的实施方案》,精心组织,按照实施步骤、环节、任务、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抓好落实。要强化督查指导,局领导对联系支部“六亮”行动进展情况要进行督导,机关党委要对各支部“六亮”行动的开展进行业务指导。

(来源:市公安局)


上一篇: 笃行不怠,奋楫争先——天长法院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05-05 ] 下一篇:天长市妇联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线下研讨[ 05-0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