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人才天地>>正文内容

“千企百校 智汇滁州”高校毕业生集中云招引天长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来源:

“天”下英才,“长”等你来。5月6日下午,2022年“千企百校 智汇滁州”高校毕业生集中云招引天长专场在滁州举办,活动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设分会场,全网推介高校达81家。活动“以云为媒”“ 以屏为介”,诚邀广大学子共赴“线上之约”。滁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飏出席活动并讲话,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北群,合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分别作线上致辞,我市领导贺家平、王林,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党委书记郭爱民等出席活动。

市委书记贺家平代表天长市委、市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天长发展的各界人士、各方英才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天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过“云端”向广大菁英学子发出诚挚邀请。贺家平说:天长是一座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文明之城。是“廿四”孝之首朱寿昌、清代状元戴兰芬的故乡,世界名曲《茉莉花》的发源地。天长是一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魅力之城。实施了19项国家级重点改革试点,荣获36项国家级、33项省级表彰及荣誉。“天长模式”入选2021年度全省十大原创性改革经验。天长是一座全民创业、万众奋进的活力之城。全市现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3家、规上企业575家。位列安徽县域产业竞争力第一,连续三年位居制造强省“十强县市”,经济总量稳居全省县级第四。天长是一座求贤若渴、人才济济的温馨之城。引进院士15名、国家级领军人才25名、博士级以上高层次人才220名。成功培育国家级领军人才3人,省级领军人才9人。是全国首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信访工作示范市”“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

滁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飏在会上向广大人才和高校毕业生作滁州城市发展和人才政策推介。她指出,此次天长专场招聘会紧贴时宜、形式创新、载体朴实,有助于牵引成功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和高层次人才来滁州创新创业,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天长力量。希望此次活动能让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和高层次人才认识滁州、爱上滁州,在滁州这片创业热土上,释放创新智慧和创造激情,实现青春价值和人生抱负,共同携手再创新辉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就“千企百校•智汇滁州”高校毕业生集中云招引活动作了详细介绍;部分高校、企业代表、大学生和人才代表分别作了推介发言。

据悉,此次活动,天长共精选了天康集团等8家企业作“云推介”,鑫铂铝业等12家企业开展了“直播带岗”, 全网在线观看17.2万人次,直播间6066人次,共收取简历2046份,收取简历数创新高。

(来源:天组人才)


上一篇:《中国人才》安徽天长:加速融入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 01-05 ] 下一篇:核电厂主控室照明装置联合研发项目产品及成果鉴定会在天长市召开[ 07-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